当前位置:

宁乡举行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 以舞筑梦庆华诞

来源:红网 作者:陈燕 编辑:吴思静 2019-08-26 16: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大赛现场。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宁乡站记者 陈燕)“以舞筑梦庆华诞,爱国爱家爱宁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科学健身、健康活泼的良好氛围,8月21日,长沙宁乡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舞筑梦”2019年全民(职工)健身广场舞第一场大赛活动在玉潭街道人人乐广场启动。

活动由宁乡市委宣传部指导,宁乡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市总工会、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融媒体中心主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宁乡广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宁乡农商银行冠名支持。比赛时间从8月21至9月8日,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初赛将分八个赛区进行。之后,每个赛区前5名晋级,共40 支队伍进入复赛。“看到大家这么有活力,感觉自己也越活越年轻了!”市民王亚辉表示,如今生活越来越富裕了,对于健康也越来越注重,跳广场舞的人越来越多了。

来源:红网

作者:陈燕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4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