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到张家界市扶贫办进行走访调研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王津 2019-08-27 10:54: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26204424_副本.jpg

8月26日下午,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左二)来到市扶贫办调研,实地了解全市扶贫机构设置、体制机制运转、干部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826204439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7日讯(记者 全江玲)8月26日下午,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来到市扶贫办调研,实地了解全市扶贫机构设置、体制机制运转、干部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他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打持久战、攻坚战的良好态势,并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狠抓落实,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切实提高脱贫质量。

虢正贵逐一走访察看了市扶贫办各科室,了解承担职责和工作开展情况。“你们科室有多少人?”“目前工作开展有没有亮点?”贫困监测中心主要的工作职责是什么?”“监测数据是否精准?”走访中,虢正贵同机关干部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当前工作动态。

座谈时,虢正贵指出要深刻领会、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座谈会上关于“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他说,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发出的号令,也是当前我们推动扶贫工作的行动指南、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必须牢牢抓住“两不愁三保障”当中的突出问题,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标准,进一步提升服务层次,做到“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真正实现减贫摘帽目标。

虢正贵表示,各级各部门必须坚定全市脱贫攻坚目标不动摇,确保桑植脱贫摘帽,38个深度贫困村出列,24830人脱贫的任务如期完成,并全力确保工作成效,真正使该项工作在全省考核中走进先进行列;必须充分发挥好市领导带头示范和市扶贫办牵头统筹协调方面的推动作用,真正务实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必须牢牢抓住两个重点,即通过六轮排查和上级交办的所有问题清单管理,实现“清零”目标,并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将“三个落实”信息管理系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必须守住底线,不能犯个体影响全局性的颠覆性错误,并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不放松不懈怠,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强化扶贫干部队伍建设,妥善解决扶贫工作经费、办公用房等问题,切实为市扶贫办统筹协调落实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市领导袁美南、艾可知、单铸飞、曾超群、尚生龙参加调研或座谈。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2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