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首届众筹象棋赛举行 临近县市区百名棋手精彩对弈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吴嘉慧 编辑:谢羽 2019-08-27 09:32:41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0821174300.jpg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醴陵站记者 吴嘉慧 王晋)马踏炮轰硝烟起,你围我堵竞风流。近日,醴陵市首届“加加杯”众筹象棋赛举行,来自萍乡、株洲、湘潭、醴陵等近百名棋手齐聚一起,以棋会友,激情比赛。

在当天的比赛现场,选手们不分地域和年龄,同台竞技,各显身手,棋台上排兵布阵,你来我往,激烈厮杀,比赛紧张且刺激。在为期两天的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见招拆招,谨慎应对,时而眉头紧皱,时而展颜欢笑,棋盘上斗智斗勇,令人脑洞大开,其乐无穷。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棋手刘华萍摘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作为赛事的主办方,醴陵组委会负责人杨华良说,象棋是一个益国益民、弘扬国粹、传递正能量的体育竞技项目,希望举办这样的赛事,增进各县市区象棋爱好者的友谊,共同推动这一体育赛事更好的传承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吴嘉慧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2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