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和我的祖国·湖南百万职工同声唱”湘潭职工唱响奋进歌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周东晖 编辑:吴思静 2019-08-27 08: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421.JPG

比赛现场。

《咱们工人有力量》歌唱表演。

《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表演。

红网时刻湘潭8月27日讯(记者 楚湟 通讯员 周东晖)8月23日上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湖南百万职工同声唱——湘潭职工之声歌咏大赛(预赛)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亚健宣布活动开始。

《在灿烂阳光下》《追寻》《爱我中华》……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被湘潭市各行各业的职工们演唱得声情并茂,赢得阵阵掌声。最终,来自各县市区、园区工会、市总相关直属基层工会的16支队伍选出10支队伍,加上市直机关单位选拔的2支队伍,将参加由市总工会组织的全市总决赛,总展演。

此次活动以“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为主题,展现全市职工精神风貌,抒发爱国主义情怀,凝聚干事创业动力,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近年来,湘潭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服务全市中心大局,坚持“贴近中心、贴近职工、贴近基层”工作思路,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展示了新时代工会组织新作为,谱写了荡气回肠的奋进之歌。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周东晖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2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