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第7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柴丽莉 唐小花 编辑:王津 2019-08-26 17:5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站记者 柴丽莉 唐小花)8月26日,慈利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第7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县委副书记朱超雄,副县长李新龙、谭本伦、邹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慈利县2019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使用方案(年终稿)工作汇报,高靖生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慈利县实际,对方案做出调整,压减资金支付规模,把握资金使用原则,进一步加大增资跑项力度,以争取上级更多的项目和资金。

在听取慈利县2019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工作汇报后,高靖生要求: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工作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明确项目库入库的范围、程序,注重入库项目审查,切实提高项目库建设质量,全力做好项目库建设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小额信贷风险防控工作,高靖生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规范扶贫小额信贷发放与管理,坚持“一手抓风险防控,一手抓贷款发放”,要全面压实责任,严肃追责问责,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有效防范、控制和化解风险,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各部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发言。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柴丽莉 唐小花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2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