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预定新兵体验军营一日生活制度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苏好 编辑:姜珊 2019-08-27 08:58:12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582.jpg

站军姿。

IMG_6586.jpg

敬礼。

IMG_6623.jpg

齐步走。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苏好)6点起床,6点30分早操,7点30分用餐,8点开始体能训练……规律严谨的军队一日生活制度,让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190多名“00后”预定新兵感受到浓厚的“军营味道”。

此次役前训练从8月24日开始,为期7天,训练内容包括队列训练、整理内务、条令学习、战备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等。为保证役前训练顺利开展,珠晖区征兵办专门遴选政治思想、军事素质高的高校退伍士兵担任班长,带领全体预定新兵体验军营一日生活制度。珠晖区人武部还派驻两名干部与预定新兵们同吃同住,随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通过谈心交流,进一步坚定了预定青年献身国防的信心和决心。

“我舅舅做事懒散,当兵后变得勤劳、积极、健康,整个人脱胎换骨,我也要去部队这个大熔炉里历练,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强大,越来越优秀。”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二学生何阳对军营生活充满了向往。

“刚开始训练觉得有些吃力,但经过几天的体能训练,我的身体也适应了,当兵我已经准备好了。”来自珠晖区东阳渡街道预定新兵刘志富信心满满。

预定青年们纷纷表示,将自我调整,努力做好适应部队生活的各项准备,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解放军战士,用青春和热血报效祖国和人民。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苏好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2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