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传达学习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部署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8-26 11:07:0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8月23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19年第18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第一届国家公园论坛的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省宣威市旧屋村饮水工程形同虚设问题的批示精神及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的批示精神、全省党政领导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精神,省信访专项督查张家界市座谈会精神等,安排部署乡村振兴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第一届国家公园论坛开幕的贺信精神,充分认识实行国家公园体制是推进自然生态保护、建设美丽中国、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举措,持之以恒地把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做细做实做好,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创造永定经验。

就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决反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高度重视抓好问题的巡查整改工作,围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重要方针,对照存在问题及时调度安排,理顺群众情绪,依法依纪从严处理交办问题整改不到位、敷衍塞责的行为,精准务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就信访及宗教领域信访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社会维稳工作,高标准抓好信访问题解决、积案化解工作,依法打击非访缠访闹访等违法信访行为。 要高度关注宗教工作,认清当前宗教领域信访问题形势,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健全基层宗教工作网络和责任机制,夯实宗教工作基础,以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延伸,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全区要高度重视2019年乡村振兴工作,坚持抓重点、以点带面,争取突破,形成永定经验;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积极行动、相互配合,全力支持推进《永定区乡村振兴战略纲要(2018-2050)暨第一轮“三创五美”行动方案》各项任务的落实;要注重整合项目资源,提升效益,注重提升乡村文明软实力,让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在乡村蔚然成风,不断焕发农村新活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全市脱贫突出问题交办整改推进会精神,交办脱贫攻坚存在问题,传达学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模拟暗访情况的通报精神;审议《区委七届七次全会方案(建议稿)》《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二十条措施(报审稿)》;安排部署永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听取永定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情况汇报,研究“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听取七届区委第六轮巡察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2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