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志锋主持召开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考核工作调度会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杨滋 2019-08-27 10:16:5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新化站记者 陈科 实习记者 段佳璐)8月26日,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主持召开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考核工作调度会,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考核迎检各项工作,确保考核顺利过关。县领导曾令斌、王德文、张海成、刘晓英、周晋、吴黎明、陈国聪、邹谊翔、马世雄出席。

会上,综合协调办就前期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主要创建责任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左志锋就各单位任务进行了交办。

左志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做好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考核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按照今天会议的部署要求和职责分工,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整改和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要坚持对照标准抓落实,切实做到查漏补缺不留空白、环节整治不留死角。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对照“体检报告”解剖、研判、分析问题,并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坚决确保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所有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坚持全民动员抓创建,加强宣传舆论引导,想方设法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舆论氛围,不断引导和推动市民树立卫生文明观念,切实提高全社会卫生文明素质,加快形成“全民参与环境整治,共建共享美好家园”的良好格局。

左志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劲往一处使,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要切实加强督查考核,严格按照《新化县2019年度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考核工作督查考核奖惩办法》,兑现奖惩,推动迎检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确保此次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顺利通过。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