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志锋主持召开2019年秋季招生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杨滋 2019-08-27 10:17:4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新化站记者 陈科 实习记者 段佳璐)8月26日,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主持召开2019年秋季招生工作调度会议。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广泛凝聚共识,明确职责目标,强化纪律保障,加强政策宣传,确保实现全县各级各类学校秋季学期顺利开学。县领导曾令斌、王德文、张海成、刘晓英、周晋、陈国聪、邹谊翔、马世雄出席。

会上,副县长陈国聪就2019年秋季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县教育局、上梅街道、上渡街道、枫林街道分别就如何做好秋季开学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左志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保障教育公平和社会大局稳定的极端重要性,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消除一切杂念,集中精力抓好教育项目建设和秋季开学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为秋季开学招生平稳分流保驾护航,三个街道办事处要迅速召开社区主要负责人会议,宣讲政策、压实责任;要做好城区秋季开学信访维稳方案,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落实,做到责任到人、事情到校;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在开学期间都要到学校去走访,及时解决学校的实际困难,有消超任务的乡镇要提前做好方案,及时向社会公示,倾听群众意见,并做好维稳预案,稳妥推进。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严格按照县纪委“十条禁令”规定,严明纪律,严把入学关和资格审查关,严厉整治不正之风,确保秋季招生工作和督导评估迎检顺利圆满。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