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320名“准新兵”接受役前教育训练

来源:红网 作者:刘莎 编辑:吴思静 2019-08-27 11: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刘莎)军体拳、队列训练、体能训练……8月26日,浏阳市320名预定新兵在中澳蓝鹰国防主题公园训练场进行训练。

据悉,训练于8月25日启动,这些体检、政审双合格的“准新兵”将开展为期7天的役前教育训练,通过体验模拟军营环境,提前感受部队生活。

这是浏阳市第三年进行役前教育训练。役前教育训练期间的训练强度较高,旨在端正预定新兵入伍动机,提高入伍适应能力和新兵质量,及时淘汰不合格人员,为下一步的审批定兵提供依据、奠定基础。

役前教育训练结束后,浏阳市人武部将对预定新兵进行复查复审和审批定兵,于9月5日正式定兵,确定新兵名单和去向,9月10日起运新兵。

浏阳市人武部部长刘展飞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2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