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贫困户老邓越来越好说话了

来源:红网娄星站 编辑:杨滋 2019-08-27 11:4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 (通讯员 李学均)老邓是娄底市娄星区万宝镇大树村的一名五保老人,今年64岁了,以前他动辄爱讲“怪话”、爱发脾气,今年,老邓的性情渐渐变好了。

前不久,老邓的房子因暴雨致使屋面突发严重漏水,墙体剥落,无法居住。因为此前房屋未出现以上现象,故未能申报纳入今年的危房改造项目。区政协主席刘国荣得知这一情况后,当即安排扶贫队和村委为老邓的房子进行维修加固,并新盖了红瓦顶,墙壁里外全部进行了粉刷,让老邓住得安心。

听说老邓担心自己养的鸭子卖不出去,刘国荣又联系政协委员到大树村开展消费扶贫,老邓的20只鸭子和几只鹅卖了3000余元。“顾客”不仅买了老邓的鸭子,还给他送来了大米和食用油。

村干部说,以前的老邓,有什么事情没人能和他讲得通,现在,“好讲话多了”,特别是见了扶贫队员,对亲戚也没有这么热情,主动招呼,笑容满面,客气相送。


来源:红网娄星站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2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