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市场监管局开展加油站计量设备抽查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陈纲 2019-08-27 14:2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8月27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加油站计量设备进行抽查。

通过现场检查、查看实物、查阅资料,与相关人员交流等方式,对以下内容进行检查:加油站是否有完善的计量管理制度,是否配备了专(兼)职计量人员,是否配备了自校金属标准量器,是否有维修、维护登记本。加油站使用属于强制检定的计量器具是否按照规定登记造册,报市场监管部门备案,并向指定的计量检定机构申请周期检定;是否存在使用未经检定、超过检定周期或者经检定不合格计量器具的情况。是否有使用非法定计量单位的情况。加油机外观及强检合格标志是否符合要求。加油机各部位铅封是否完好,是否存在破坏计量器具及其铅封,擅自改动、拆装燃油加油机,或者使用未经批准而改动的燃油加油机的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2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