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税务局启用新办税服务厅

来源:红网娄星站 编辑:杨滋 2019-08-27 11:5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邹露 肖坚尧) “到新大厅办税,我感觉排队等候时间减少了,休息等候室环境变好了,办税效率提高了,和之前比,真的方便了不少!”近日,娄星区税务局原白塘路办税服务厅、湘阳街办税服务厅、车购税办税服务厅合并搬迁至湘阳街新址办公,新办税服务厅办税区面积600多平方米,宽敞明亮、功能齐全、布局合理,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新的办税服务厅共有办税窗口36个,设置办税服务区、咨询辅导区、自助办税区、自助填单区、休息等侯区、解疑室等6个功能区,配套有自助办税电脑和咨询导税员,服务能力大幅扩容。纳税人在办税高峰期平均等候时间仅约5分钟,办税时间大幅缩短。同时,自助办税电脑的扩容和辅导人员的增加,实现了纳税人“少跑马路,多走网路”,逐步形成以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实体办税兜底的办税新模式。

近一个月来,区税务局新办税服务厅办理涉税业务13000余笔,网上涉税业务办理8000余笔,纳税人平均等候时间比以前减少20%以上。

来源:红网娄星站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3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