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交管大队:以学英雄丰富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于佳丽 2019-08-27 15:21:0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交管大队以学英雄丰富党日活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永州8月27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8月26日,永州市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党支部收到党员陆续交来学习英雄心得体会。该大队通过开展“学英雄”系列活动,增强党员担当意识,提升创先争优实效 ,掀起党员“亮身份、亮岗位、亮作为,争当履责标兵”活动高潮。

自今年6月份以来,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党支部以新田县委组织部在全县党员中开展“三亮一争” 活动为契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开展系列“学英雄”活动。先后组织民警、职工、辅警到永州市图书馆参观《共和国不会忘记·永恒的瞬间——湖南公安英雄壮举摄影再现作品暨辉煌70年——永州公安事业发展图片展》、开展“讲英雄故事、做合格党员”、撰写学习英雄心得体会等活动,进一步激发民警、职工创先争优热情。在工作中,共产党佩戴党徽,主动接受其他人监督。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党组织承诺做好“三件事”,并以此向建国70周年献礼。

该大队党支部在7月26日换届选举后,坚持每周学习党的理论,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工作开展讨论,使党建工作“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全体民警、职工党员在保安全、保畅通、抓执法、抓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3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