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哲 编辑:于佳丽 2019-08-27 15:4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文哲)8月27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在永州工商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召开。副区长张国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各机关股室负责人,全区中小学校长150余人参加。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2019学年度全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果,分析了目前全区教育工作面临的新起点、新形势及新任务,并对下一阶段教育教学、校车安全、教育扶贫、食堂管理、消除大班额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国材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零陵的发展离不开教育,零陵人民的未来更离不开教育。他要求,要改进作风,做好表率,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好落实;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真心实干,积极作为;要加强协作,牢固树立全区教育一盘棋的思想,精心维护全局利益,坚决防止本位主义及个人主义;要反腐倡廉,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的要求,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不越红线、不违规矩。要铭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宗旨,高举“学在零陵”教育品牌,积极行动起来,聚精会神抓教育,一心一意促发展,为加快建设开放文明富裕幸福美丽新零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94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