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航天凯天环保来慈利考察洽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雯 编辑:王津 2019-08-27 17: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慈利站记者 戴雯)8月27日,中国航天凯天环保来慈考察洽谈会召开。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副县长李新龙、王大云、邹辉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李新龙介绍了慈利县县情,中国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曾毅夫介绍了来访目的及公司情况。

中国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500强、中央直管国有特大型军工央企——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环保主导企业,在全国乡村振兴领域有着卓越的成绩,打造了很多美丽乡村建设的样板工程,并成功打造了“云梦模式”“洪江模式”等乡村振兴模式。

高靖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国航天凯天环保一行来慈考察表示欢迎,真诚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接洽商谈,深入探讨环境综合治理及乡村振兴等话题,早日达成合作,带动慈利经济社会的新发展。

曾毅夫表示中国航天凯天环保将在生态环境修复、美丽乡村建设、环境污染治理等方面为慈利做好服务,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建设好慈利,实现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雯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95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