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考古研学游”在宁远舜帝庙考古遗址公园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科 编辑:于佳丽 2019-08-27 17:1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7日讯(通讯员 胡科)九嶷山被誉为“德孝之源、福地九嶷”,8月23日至8月25日,宁远舜帝庙考古遗址公园迎来了15组家庭的考古研学之旅,他们来到九嶷山下,融入华夏的起点,直面文物、触摸文化。

图片1 考古500.jpg

活动现场。

“湖南考古研学游”分为参观遗址公园、模拟考古、文物修复、趣味讲座、文物小课堂、原始服装秀、原始部落体验等多种形式结合开展,将历史文化直观、生动地呈现在孩子们面前。此次活动让参与进来的孩子们拓宽视野、增长见识、了解文化、并深入历史文化之中。

图片2 考古500.jpg

活动现场。

“湖南考古研学游”是湖南省开发的首个文博旅游项目,为历史文化传承创新方式,成为湖南文旅融合协同发展的新样本。

来源:红网

作者:胡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95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