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通报一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吴思静 2019-08-27 11:5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湘乡站记者 李文琼)近日,湘潭湘乡市通报了一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2019年,昆仑桥街道工作人员张锋在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中,存在由他人代写精准扶贫手册、代发扶贫宣传资料、代发扶贫慰问金等形式主义问题,且经多次批评教育后仍未整改,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8月,张锋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当前正处于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阶段,扶贫不能走过场,绝不能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精准帮扶”变为“精准应付”。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把“严”的要求、“实”的作风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在扶贫工作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欺上瞒下、弄虚作假,造成不良影响的,严肃问责追责,典型问题坚决公开通报曝光。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95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