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法院新任院长候选人许辉到任履新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肖拓 2019-08-27 23:49:04
时刻新闻
—分享—

YUEYANG123.jpg

见面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记者 郑涛)8月26日上午,岳阳县人民法院召开新任院长候选人见面会,欢迎新任院长候选人许辉到任履新。岳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泽世主持会议,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谭颖,岳阳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陈胜以及岳阳市中院、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和全体机关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胜向与会人员宣读了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提名许辉为岳阳县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的决定,并提出要树正气,着力营造好氛围;讲规矩,努力形成好风气;严管理,全力打造一支好队伍。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维代表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干警做了表态发言。

许辉在任职表态发言时表示,岳阳县法院在历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下,特别是近几年在以杨水平院长为班长的班子领导下,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取得了一系列的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和全院干警一道,依法履职,担当作为。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保持定力把准方向;始终坚持服务大局,保障稳定促进发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公正高效为民司法;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健全机制规范管理;始终坚持严以律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人事有代谢,往来成古今。”杨水平发表离职感言时表示,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衷心感谢岳阳县法院各位同事多年的陪伴,并诚挚祝愿岳阳县法院在许辉同志的带领下迈上新台阶。

谭颖代表岳阳市中院党组感谢省委组织部、省高院、市委、市委组织部对岳阳两级法院队伍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岳阳县委对岳阳县法院队伍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杨水平院长带领岳阳县法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她请求岳阳县委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岳阳县法院工作,希望岳阳县法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全力支持许辉同志工作,岳阳市中院党组一定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岳阳县法院工作。

余泽世表示,县委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希望许辉同志在未来的工作中履职尽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同时,他要求,法院领导班子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支持许辉同志的工作,并在许辉同志的带领下,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齐心推动法院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为加快岳阳县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95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