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笼中鸟 致富宝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编辑:康晓乔 2019-08-28 09: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笼中桂花雀_副本.jpg

笼中桂花雀。

人工孵化_副本.jpg

人工孵化。

孵化分拣_副本.jpg

孵化分拣。

商品桂花蛋_副本.jpg

商品桂花蛋。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政灿)8月26日,湖南省通道县万佛山镇山溪村,桂花雀养殖场座落在山窝窝里,一排排整齐的鸟舍,10000多只漂亮的桂花雀在一起觅食追嬉……

2017年,为了照顾家中老少,农村妇女杨红梅回到了山溪, 为了生计,参加了扶贫办组织的家禽养殖班。一个偶然的机会看上了特种养殖——桂花雀项目,杨红梅远赴山东省某养殖场引进试养,经过两年来的养殖摸索,现在已经发展3000多只种雀,每天产蛋400-600枚,市场价桂花雀5元一只,蛋0.7元/枚,一天桂花雀蛋的收入就有500元左右。2019年4月,杨红梅注册了通道云优桂花雀养殖合作社,吸引了附近的农户参与进来饲养,形成了良好的发展势头。随着桂花雀养殖规模的不断扩大,美味的桂花雀肉、桂花雀蛋将源源不断地摆上市民的餐桌!

据主人介绍:一、桂花雀体态娇小,羽毛华丽,极具观赏价值,是人们休闲娱乐观赏的宠物鸟。二、它的肉味鲜美,肉质细白,口感细腻纯香,其蛋富含芦丁等,因其营养保健价值高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5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