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爱心学校帮扶沅陵黄壤坪九校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陈明杨 编辑:康晓乔 2019-08-28 09: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沅陵记者 邓永松 通讯员 陈明杨 )8月26日,湖南省常德芷兰嘉树学校响应党和国家精准扶贫号召,由校党支部带队赴沅陵黄壤坪九校开展“情系山区执梦远航”爱心帮扶活动,捐赠5台电脑、2台打印机以及多套教材,总价值6万元左右。

常德和沅陵山水相连,历史以来是好邻居、好弟兄,有难相互帮衬,携手共同发展,结下深厚友谊。沅陵今年举全县之力脱贫摘帽,发动社会广泛开展“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行动,受到高度关注。

黄壤坪九校地处偏远,基础设施落后,教育资源不足,当地贫困学生多,在常德芷兰嘉树学校教书的一名沅陵老乡关心家乡教育,通过她牵线搭桥,近日促成这次两校结对,正式开启教育扶贫帮困活动。

双方商定,类似爱心活动今后常开展,不仅仅帮资金、帮物质,而且要加强两校师生互动交流和教育教学合作,真正为山区教育多出力,做实教育扶贫和社会扶贫文章,共同帮助沅陵早日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陈明杨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5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