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朱法栋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胡苗 编辑:王津 2019-08-28 11:12: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四(2)_副本_副本.jpg

朱法栋在沿河二期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了解情况。

图五(2)_副本 fub .jpg

朱法栋奇峰市场周边旧城区(整体提质)改造项目现场了解情况。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永定站记者 胡苗)8月27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深入城区重点项目现场调研,了解永定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督促项目加快建设,为永定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

“目前项目进展到哪一步了?”“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朱法栋先后来到澧水风貌带鲤鱼池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甘溪桥东片(二期)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月亮湾小区西侧万家溶周边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岩塔菜市场周边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奇峰市场周边旧城区(整体提质)改造项目、沿河二期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征地拆迁、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分析和调度。

就如何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朱法栋要求,指挥部、相关部门要咬定目标,齐心协力,积极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按时落地。要严格政策标准,依法依规开展征地拆迁工作,摸清各项目情况,根据当前新形式、新要求,积极转变观念,形成行之有效的工作思路和办法,加大项目的征地拆迁力度,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搞好联络对接服务工作,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街道办事处、项目指挥部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好人员、资金、政策方面的协调工作,确保每个环节、事项不出纰漏,为重点项目顺利落地扫清障碍,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胡苗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6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