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安全进农村,衡东交警走进白莲镇开展宣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2019-08-28 14: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周叶繁)为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8月28日,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新塘中队民警走进白莲镇组织“一村一辅警”、农村“两站两员”以及农村机动车驾驶员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民警宣讲道路交通安全相关知识。

“一村一辅警”学习宣传手册上的相关内容。

培训会上,民警根据白莲镇辖区内的道路基本情况,分析了目前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并对农村“两站两员”“一村一辅警”参与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管理的工作职责、主要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一村一辅警”和农村“两站两员”要认识到自己肩上担负的交通安全职责,熟悉交通安全知识,掌握农村交通管理的技巧,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积极参与到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来。随后,民警针对农村重点驾驶人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集中宣讲了“十类不注重安全细节”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广驾驶员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增强驾驶员防范交通事故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有效推动了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稳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取得了良好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6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