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贺帅兰 编辑:陈纲 2019-08-28 15:1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儒林镇烈属伍桂秋。

红网城步站8月28日讯(通讯员 贺帅兰)8月27日,从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有志一行近日到城步开展“坚守初心找差距、勇担使命解难题”督查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城步3个乡镇4个村(社区),慰问了5户退役军人和军烈属,并在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两参”人员认定、信访稳定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要继续在高度、力度、温度、精度上下功夫,加强政治思想工作,深化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稳妥推进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补缴工作,加强帮扶援助力度,认真做好就业安置工作,精准开展“两参”人员认定,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贺帅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6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