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文体南路预计10月1日建成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刘石江 编辑:吴思静 2019-08-28 15: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宁乡站记者 刘石江)8月27日,记者在宁乡文体南路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挖机、卡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挥汗如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据宁乡市城发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宁乡市的重点项目之一,文体南路项目预计10月1日建成通车。

微信图片_20190828100425.jpg

项目加速推进。

据悉,宁乡文体路是宁乡总体规划中一条南北向城市道路,本次施工段文体南路北起新康路,南至一环路,全长560米,路幅宽度18米,设计为双向4车道。

“现在我们每天有近100人施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速建设,早日竣工通车。”宁乡市城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文体南路K0~K260段已完成沥青路面及标线施工,K270~K560段正在抓紧进行路基施工、挡土墙砌筑,预计10月1日可全部建成通车。

微信图片_201908281004251.jpg

宁乡文体南路已初具雏形。

宁乡文体南路是一条民生路、幸福路、致富路,该道路建成通车后,不仅能方便广大宁乡市民出行,还将有效缓解宁乡城区的堵车现象。“我家就住在文体南路旁,这条路拉通后,我们的出行将更加方便!现在学校越来越多,路越来越宽,宁乡这几年的发展真的好快!”市民吴女士开心地告诉记者。

来源:红网

作者:刘石江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6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