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会合一 建设最美平安石鼓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毛欣 编辑:姜珊 2019-08-28 15: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394_wps??.JPG

8月28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召开全区公安工作暨扫黑除恶、禁毒工作、信访维稳推进会。

红网时刻衡阳8月28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毛欣)8月28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召开全区公安工作暨扫黑除恶、禁毒工作、信访维稳推进会,四会合一,旨在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整合全区资源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提供有力的措施保障。

会上,石鼓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朱建社总结了去年以来全区在公安工作、禁毒、信访维稳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深入分析目前面临的严峻挑战。去年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铁腕推进公安、信访、禁毒工作。公安机关共破获刑事案件1205起,查处行政案件2827起,现行命案侦破率100%;在全省率先推行“1+2+3”接访值班模式,实现值班接访高规格、常态化、大信访的良好格局;2019年以来,破获毒品刑事案件18起,缴获毒品30公斤,区内吸毒人员重大肇事肇祸实现“零发生”,信访、禁毒工作均获市先进。

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对全区公安机关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稳步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要全面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业使命;要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战略部署,强化工作举措;要持之以恒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加强重点管控,强化全民参与,保持对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要全力做好大庆之年信访维稳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包案化解,深化“三无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毛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7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