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气排球协会首次球赛火热开赛 掀起全民健身热

来源:红网 作者:吉敏 丁梦芝 蒋楠 编辑:姜珊 2019-08-28 15: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8月28日讯(通讯员 吉敏 丁梦芝 记者 蒋楠)8月27日晚,衡阳市雁峰区气排球协会组织成立以来第一次正式比赛,由100余名会员组成的6支队伍齐聚一堂,切磋球技。衡阳市疾控中心代表队受邀参赛。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参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分别在各自的场地上展开了激烈角逐。拦网、传球、扣杀,紧张激烈精彩的场面屡屡出现,加油声、欢呼声、鼓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运动场生气勃勃,高潮迭起。

气排球作为一项群众性体育项目推广以来,凭借其娱乐性强、入门容易等特点,备受大家喜爱。该区气排球协会负责人表示,成立气排球协会的目的主要为进一步引导全区干部群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工作热情,培养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精神,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吉敏 丁梦芝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7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