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三井镇表彰奖励40名优秀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肖侃 编辑:于佳丽 2019-08-28 15:32:51
时刻新闻
—分享—

cb7116d71f733de5b2f4512ae37fe78.jpg

表彰会场。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新田站记者 钟伟锋 通讯员 肖侃)8月27日,新田县三井镇召开2019年度优秀大学新生座谈会,对该镇考取二本以上的40名大学生进行表彰奖励。

表彰奖励优秀学子是三井镇多年来的“传统”,目的是鼓励大家,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努力奋斗创造幸福生活。今年,三井镇籍考生本科一批上线人数21人,本科二批上线人数19人。经该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给予邓薇等考取一本的学子每人1000元助学奖励,给予尹琼芳等考取二本的学子每人400元助学奖励,并颁发“优秀学子”奖状。希望他们立凌云志,在努力拼搏中实现人生价值,在事业有成时回报祖国、社会、家乡。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肖侃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7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