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人彩跑 宜居小区评选 2019年临澧县首届房产交易博览会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胡月 胡良梅 编辑:文建美 2019-08-28 16: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19??.jpg

活动现场。

20??.jpg

千人彩跑助力活动现场。

21??.jpg

千人彩跑助力活动现场。

22??.jpg

千人彩跑助力活动现场。

23??.jpg

千人彩跑助力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8月28日讯(记者 胡月 通讯员 胡良梅)8月28日上午,2019临澧县首届房产交易博览会组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暨千人彩跑助力活动启动仪式,临澧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相关领导,县直相关部门、房地产业协会、装饰业协会主要负责人,在临澧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房屋中介企业代表,1000多名彩跑跑友共120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本届房交会以“魅力临澧、宜居安福”为主题,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让老百姓得实惠。搭建互动平台,推介房企产品,扩大销售空间,推动临澧房地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房交会由临澧县委、临澧县人民政府主办,临澧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临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临澧县房地产业协会、临澧县装饰业协会协办。

此次房交会从即日起到9月28日的开幕式为预热阶段,期间将有千人彩跑、最美跑者评选和网游房交会、宜居小区网上投票评选等主题活动,宜居小区评选结果将在房交会闭幕式上揭晓并颁奖;9月28日至30日为引爆阶段,21家房企、3家物业服务企业、68家装饰企业将在县城朝阳东街集中布展,同时举行开幕式、闭幕式和文艺演出;10月1日至31日为持续阶段。

为了让购房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临澧县委、县政府研究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放宽了首套房的认定条件,降低了项目资本金监管比例和商品房预售许可门槛,明确了在规定的时限内在县城区购买符合条件的商品房可享受购房货币补贴,其子女入学可就近申请学位,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同时,鼓励房企打造高端精品商住小区,着力改善人居环境。

发布会结束后,本届房交会系列活动之千人彩跑助力活动绚丽开启。此次彩虹跑全长近7公里,途经碧桂园、滨河家园、月亮岛、五洲国际、奥园等多个楼盘。1000多名参与者既在奔跑中感受健康与快乐,又见证了临澧城市发展和变迁。

来源:红网

作者:胡月 胡良梅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7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