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府举行党组会议暨中心组学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杨滋 2019-08-28 16:4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8月27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十五次党组会议暨中心组学习活动,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首先传达了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曾伯怡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搞好统筹结合,把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冷水江市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功利主义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坚决抵制和严肃查处利用领导干部名义“打牌子”办事的规定》精神,传达贯彻了《中共娄底市委办公室关于动员全市领导干部“扪心自问找差距、严肃整改抓落实”的通知》精神。曾伯怡强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行动上要树立问题导向,全面摸清整体情况,执行上要从严从实,进一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坚决抵制各种利用领导名义“打牌子”办事行为,不折不扣把省委的要求落细落实,自觉从严管党、从严治党。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贯彻实施公务员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的意见》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7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