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 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2019-08-28 16:4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为切实提高广大师生防诈反诈能力,在全区教育系统营造浓厚反电诈宣传氛围,8月27日,岳阳市君山区公安分局联合区教育局开展了第一轮全区教职工反电诈知识专题宣讲活动。全区600余名高初中教师及岳阳市第十六中全体教职工参加。

分局反电诈技术人员通过PPT和动态小视屏,结合诸多网上、现实案例,对电信诈骗的含义、种类及防范措施等多角度进行了立体分析和全面解剖。并根据教师群体特点,结合实际案例,着重讲解了助学金诈骗、奖金诈骗和网络购物诈骗等方面的防范技巧,呼吁教师将反电诈知识带到课堂,培养学生防范和应对措施。同时,发放了反电诈和湖南公安服务平台宣传手册,强化宣讲效果,兼顾平台推广。


来源:红网

作者: 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7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