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召开社会扶贫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2019-08-28 16: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26日,岳阳市君山区召开社会扶贫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区领导陈忠炎、罗遥、潘典宏出席,全区各社会爱心企业、公益团队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对《君山区2019年扶贫日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白再兴指出,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的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扶贫日系列活动,充分宣传展示脱贫攻坚成就,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培养和践行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振士气,增强凝聚力,传播正能量,为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还组织各爱心企业进行了爱心捐赠。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7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