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2019年水稻新品种展示示范现场观摩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8-28 17:35:51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0828101018_爱奇艺.jpg

2019年水稻新品种展示示范现场观摩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江华站记者 彭保华)8月27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各乡镇农业技术推广站负责人、水稻种植大户、种子经销商等50余人召开2019年水稻新品种展示示范现场观摩会。

QQ截图20190828101056_爱奇艺.jpg

2019年水稻新品种展示示范现场观摩会现场。

现场观摩会上,各新品种种植区域负责人介绍了新品种展示区相关情况,与会人员一边认真听取现场讲解,详细了解各品种的适应性;一边从各个品种的植株结构、长势长相、结实情况、抗病力等综合表现认真进行比较。

QQ截图20190828101118_爱奇艺.jp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该县当前粮食生产结构调整、示范推广、配套技术服务和对下阶段中晚稻生产管理及稻谷的销售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

这次展示区种植水稻新品22个,实行统一播种时间、统一田间设计、统一栽培管理,客观地体现出各品种在本地表现情况。通过现场观摩,让农技人员、种植户、经销商从中筛选出高产、高抗、优质、适应性强、适宜本地种植的优良品种,从而提高全县水稻良种覆盖率,增加农民收入。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8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