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增福街道兴城社区:清暑送凉茶,党员 关怀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文婷 张曼 编辑:文建美 2019-08-29 09: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8888.jpg

手捧凉茶的工人们充分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与关怀,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红网时刻郴州8月29日讯(通讯员 周文婷 张曼)高温酷暑,为给默默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人们送去丝丝清凉,8月28日,郴州市北湖区增福街道兴城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乾通工地开展“清暑送凉茶,党员关怀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将一杯杯凉茶和防暑药品送到每一位工友手中,同时叮嘱工人们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既要坚持高效工作,又要劳逸结合和加强劳动安全保护。手捧凉茶的工人们充分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与关怀,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社区党员志愿者们的慰问和关怀,使工友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保证效率的同时,一定注意安全生产,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文婷 张曼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8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