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讯带队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莫雨凡 编辑:张俊 2019-08-29 09: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罗讯现场交办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红网资阳站8月29日讯 8月26日上午,资阳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讯带队开展巡河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丁晓明,副区长邹卫球,区政府办、区水利局、沙头镇、茈湖口镇等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罗讯一行从沙头镇毛角口上船,溯江而下,实地查看河流水质、河岸及河面卫生保洁和河道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有关负责人履职尽责情况,并就巡河过程中发现的岸线垃圾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罗讯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将河长制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切实担负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和常态化管理,及时发现问题,积极进行整改。要进一步加强河道疏浚工程的监督管理,严格按照设计方案,确保河道安全畅通。

罗讯一行在邹家桥村检查农村人居环境。

巡河结束后,罗讯还对迎风桥镇邹家桥村、牛角仑村的农村人居环境进行了检查,要求各乡镇注重因地制宜,秉承乡村环境和人文特色,从“小”处着手,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莫雨凡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8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