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机场通航30年丨视频:民航年代职业服装秀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马丽红 2019-08-29 14: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记者 张兴莎)8月29日上午10时,长沙黄花机场T2航站楼出发大厅展开了一场特别的民航年代职业服装秀,通过点亮蔚蓝、壮丽“黄花”、飞向未来三个篇章展示机场的变迁。

现场,机场各部门员工身着历代工作服走向中央表演区,30年来不同时期的职业风采和奋斗景象历历在目。安检工作人员手拿金属探测仪、机务人员手举指挥棒、警务人员风采展示……历代机场工装造型形成对比,呈现鲜明的时代感,整个节目情景交融、尤为精彩,许多旅客纷纷驻足观看,并用手机记录下这一刻。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9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