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9名运动员出战残运会 目前已获三金二铜

来源:红网 作者:陈盼 编辑:吴思静 2019-08-29 18:1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陈盼)以“同心同梦、幸福中国”为主题的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于8月25日晚在天津体育馆开幕。长沙县共有9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王彦参加的射击比赛已于今年5月提前完成,截至目前,长沙县已获三金二铜。

据了解,此次市残联共派出26名运动员参加残运会和特奥会,长沙县9名运动员参赛,人数居各区县(市)第一。9名运动员共涉及盲人柔道、田径、乒乓、射击4个项目。其中田径运动员3名,盲人柔道运动员4名,乒乓球和射击项目运动员各1名。

从已结束的比赛来看,本届残运会长沙县成绩喜人。残运会首日(26日),周志伟斩获了盲人柔道男子66公斤级比赛金牌,韩侣获盲人柔道女子48公斤级铜牌,李世锋获得男子200米16—21岁组铜牌。27日,长沙县又斩获2枚金牌,分别为吴玉荣获盲人柔道男子81公斤级金牌,史怡婕获盲人柔道女子70公斤级金牌。

比赛将持续8天,长沙县的运动员们将在接下来的项目中继续向金牌发起冲击。

来源:红网

作者:陈盼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9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