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进驻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8-29 14:5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28日,岳阳市君山区召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进驻工作动员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参加。

会上,君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就《君山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进驻工作方案》进行了学习和解读,并就窗口进驻、人员管理等工作作了要求。

罗遥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顺应形势,充分认识加快政府服务中心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协同、统筹推进,确保入驻工作顺利进行;要落实举措,全面推进,确保政务服务中心高效运转,切实提高各项工作的执行率、落实率和办结率;要加强领导,不断完善,加快推进各项入驻工作,努力把我区政务服务中心建成人民群众满意的中心、政府便民服务的窗口、推进效能革命的标兵,为君山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9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