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领导到布溪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波 编辑:杨滋 2019-08-29 15: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波)8月26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候选人曹科识到布溪街道调研指导工作,要求布溪街道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布溪街道,曹科识先后实地察看了纪工委办案区标准化建设、办事处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等,详细了解纪工委的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布溪街道围绕打造“平安幸福,宜居宜业,富裕秀美,文明和谐的新布溪”开展了一系列中心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进展,特别是在精准扶贫、安全生产、禁燃禁炮、项目建设以及信访维稳工作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曹科识指出,布溪街道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履好责、定好位、树好标杆;要敢于创新,真正发挥纪委监督作用,为党和政府的各项制度落地保驾护航;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互联网+监督等工作,确保软弱涣散组织老屋村顺利摘帽;要建立容错机制,提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全力推进布溪街道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波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9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