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政工干部集中“充电”学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夏尊宾 编辑:于佳丽 2019-08-29 08:4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建衡 通讯员 夏尊宾)8月28日,东安县政工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俊卿出席开班仪式。

彭俊卿指出,政工干部是从事党的组织人事工作的主体,是管党员的党员、管干部的干部、管人才的人才,肩负着培养选拔干部和各类人才的重要任务。新时期,广大政工干部更要充分认识做好本期政工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与时俱进,主动充电,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争当组织人事工作的“业务通”“多面手”和遵章守纪的模范。要珍惜机会,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深入思考,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标准,切实强化自身建设,切实担当职责使命,为建设富强和谐美丽东安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政工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为期三天,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等政工干部应知应会的专业知识。学习结束后,将进行结业考试,考试成绩将计入党建年度考核评分。

全县各乡镇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和县直单位政工人事干部共93人参加了“充电”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夏尊宾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9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