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推进全省生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李丽 2019-08-29 16: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829-0副本.jpg

全省推进生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记者 李璐)今日,全省推进生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文浩出席会议。相关省直单位负责人、省环保产业协会及部分骨干环保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省生态环境厅报告了全省环保产业发展情况,部分省直单位就支持生态环保产业发展政策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参会的骨干生态环保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就进一步发展壮大全省生态环保产业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会议还研究了进一步支持全省生态环保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

黄兰香指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听取环保企业的意见建议,找出湖南省在服务企业发展、改善投资环境方面的差距,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整改,大力支持生态环保产业的发展。黄兰香鼓励环保企业要直面遇到的问题,坚定发展信心,抓住机遇,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满足人民对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文浩提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保产业发展,把其作为贯彻落实建设“生态强省”、服务绿色发展、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抓手,全省生态环保产业快速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大对生态环保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培育壮大湖南生态环保产业,共同推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十三五”以来,湖南省生态环保产业保持了年均20%左右的增长,2018年全省生态环保产业产值达2601.2亿元,从业单位1311家,综合排名位居全国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9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