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举办“送政策、送服务、送就业职业岗位”大型现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陈纲 2019-08-29 17:26:24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王琳璐)8月29日,新邵县“送政策、送服务、送就业职业岗位”大型现场招聘会举办,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600余个,为广大用工单位和退役军人提供了一个招聘洽谈的良好平台。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招聘大厅内挤满了前来应聘的人员,蓝思科技、九兴集团、口味王有限公司、蓝天保安有限公司等17家入场大中型规模企业广纳贤才,为求职者提供管理、客服、安保、教练等各类岗位,给退役军人就业提供了大量的选择空间。

2010年退役于某部队的谢军是本次招聘会众多求职者之一,此前在自主创业的他希望通过这场招聘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除了福利待遇外,我最看重的还是企业的发展前景,能够让自己得到能力的提升也是我就业的目标。”谢军表示,通过咨询了解,目前他已经有了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入场求职者共计30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63人,其中退伍军人217人,贫困劳动力21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9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