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美丽桑植”文艺汇演"壮丽七十年·讴歌新时代"歌咏赛激情上演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谢德才 黎治国 编辑:王津 2019-08-29 15:44: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29140955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9日讯(记者 张潘 谢德才 黎治国)8月29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桑植县“欢乐潇湘·美丽桑植”文艺汇演"壮丽七十年·讴歌新时代"歌咏比赛活动在县体育馆激情上演。

微信图片_20190829140949_副本.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歌咏比赛现场,各代表队用歌声,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缅怀曾经的光辉岁月。《歌唱祖国》《时间的远方》《 六送红军》《唱支山歌给党听》《光荣与梦想》《贺龙回到湘鄂西》《迎风飘扬的旗》等歌曲响彻舞台。队员们在现场指挥和伴奏的配合下激情开唱,演唱了一首首歌颂党、歌颂祖国、讴歌伟大新时代的经典歌曲,用深情而嘹亮的歌声演绎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展现了桑植人民积极进取、奋力发展的精气神。

微信图片_2019082914075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829140725_副本.jpg

在随后的“欢乐潇湘•美丽桑植”文艺汇演上,来自各乡镇的参赛队伍,个个器宇轩昂,英姿飒爽,随着一阵欢呼声,由上洞街人民政府选送的小品《浪子回头》拉开序幕,在人潮溪民族舞蹈队《舞动中国》落下帷幕。整个比赛现场吹歌笑语,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歌舞、小品、花灯、围鼓等,充分展现了我县群众文化的多姿多彩,让广大观众快乐地享受了一道道原生态的文化大餐。

微信图片_2019082914065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82914145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829140624_副本.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桑植县卫生健康局、桑植县教育局获歌咏大赛金奖,芙蓉桥白族乡仗鼓舞巜鼓韵三湘仗鼓情》、洪家关白族乡舞蹈《欢歌霸王鞭》、芙蓉桥白族乡巜仗鼓舞出中国风》、马合口白族乡舞蹈《白族仗鼓舞》、陈家河镇围鼓巜星火正旺》获得"欢乐潇湘美丽桑植”文汇汇演一等奖。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谢德才 黎治国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9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