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全县校车“人车双检”迎开学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何翔宇 编辑:于佳丽 2019-08-29 15:46:35
时刻新闻
—分享—

79d8397e-6f17-4265-af3c-165394211480.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8月29日讯(通讯员 蒋军君 何翔宇)开学在即。8月29日上午,新田县交警大队组织全县中小学校车司机开展2019年下期管理员、驾驶员安全生产培训,并安排专人为校车进行“体检”,确保新学期全县中小学校车安全运行。

培训中,各校车司机重温了五个不放松、三责一位等驾驶职责,对全县路况、早晚高峰期的道路分析研判。新田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就如何应对各种紧急情况、如何提高驾驶员的职业修养、驾车水平,以及驾驶员操作规程展开重点讲解。全体管理员、驾驶员还在培训会上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对校车进行检查。

在校车公司,新田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检查了车辆号牌、驾驶人、车辆运行时间、行驶路线等基本情况,还登上校车检查车辆安全状况和停车指示牌等安全设施,对车内灭火器、安全锤、医药箱等安全配备状况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校车和驾驶员处于安全状态,保证新学期师生的出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何翔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9/5904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