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大坝种苗农民专业合作社因重大火灾隐患被挂牌督办

来源:红网 作者:周舟 编辑:谢羽 2019-08-29 21:54:4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株洲县大坝种苗农民专业合作社员工集体宿舍已被查封。

红网时刻株洲8月29日讯(通讯员 周舟)8月28日,株洲消防渌口大队提请渌口区人民政府对株洲县大坝种苗农民专业合作社重大火灾隐患实施挂牌督办。

株洲县大坝种苗农民专业合作社员工集体宿舍采用夹层为聚乙烯泡沫的易燃可燃材料搭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根据《重大火灾隐患判定方法》,经大队集体议案,直接判定株洲县大坝种苗农民专业合作社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为此,大队执法人员依法下发了《重大火灾隐患整改通知书》,并报请渌口区政府对该单位重大火灾隐患进行挂牌督办,督促整改消除火灾隐患。

该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要求,对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全面整改,争取早日消除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周舟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9/5904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