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首家道家保健养生协会在邵东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邓春柳 龚干宾 编辑:陈纲 2019-08-30 11:55: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29164853.jpg

邵阳市首家道家保健养生协会成立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邓春柳 龚干宾)8月29日上午,邵东县道家保健养生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至此,该协会在邵阳市尚属首家。

与会人员听取了邵东县道家保健养生协会筹备组《邵东县道家保健养生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了《邵东县道家保健养生协会成立的批复》,审议通过了《邵东县道家保健养生协会章程(草案)》。

邵东县道家保健养生协会是于武当张三丰松溪派弟子、知名气功养生大师、辟谷养生专家苏纯海(道号数灵子)为首倡导发起,联合全市道教、医疗卫生、食品药品、营养、运动、心理、中医药、文化、健康管理等领域的医学专家、养生专家、科普工作者、社会知名人士及相关养生产业的企业家、广大保健养生爱好者等自愿结成并依法登记的具有法人代表资格的社会组织。接受业务主管单位邵东县卫生健康局的业务指导和社团登记管理单位邵东县民政局的监督和管理。

协会主要围绕宣传、普及全民养生健康知识,道家保健养生方药的收集、整理、研究和开发,开展科学的道家保健养生学术交流等开展工作,推进健康优质生活,推动邵东保健养生建设。

会议选举了苏纯海为协会会长。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邓春柳 龚干宾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9/5904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