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商聚绥宁·共赢未来 绥宁经发国际商品博览城主力店盛大签约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何冰 2019-08-29 22: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

现场。

8 月28日,中国市场百城万亿增长计划"绥宁行"、绥宁经发国际商品博览城主力店签约、授牌、百万教育助学基金捐赠仪式举行。活动以“驱动、升级、跨越、助学”为主题,以“联动全球商品、带动市场经济、促进绥宁繁荣”为主旨。湖南省绥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经发国际商品博览城项目指挥部指挥长龙明主,绥宁县副县长戴蹇吾,绥宁县副县长刘文兰,中国商品交易市场理事会理事长、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李建中,国家商务司原副司长穆小红,义乌小商品协会会长叶义兴,金海淘金海淘奥特莱斯(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杰,维也纳集团湖南公司总经理符曦等嘉宾,以及商协会代表、全国各地客商代表、本地客商代表700余人共同见证辉煌时刻。

上午9时20分,在极致震撼的人屏互动《火力全开》3D裸眼秀表演过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深圳经发城投公司副总裁、绥宁经发国际商品博览城总经理练思斋向与会来宾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做项目推介 ,介绍经发城投、亿丰集团发展历程、项目规划、定位以及未来项目未来带动的效益。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代表分别讲话并送上对经发国际商品博览城的祝福。

在助学基金仪式上,深圳经发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刘军向绥宁县教育局捐赠100万教育助学基金,支持当地教育事业。绥宁县教育局局长罗青松为深圳经发城投公司颁发“大爱无疆·爱心企业”牌匾。现场刘军向到场的18名优秀贫困学子分别捐赠5000元和10000元的爱心资助。

在绥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经发项目指挥部指挥长龙明主,绥宁县副县长戴蹇吾,中国商品交易市场理事会理事长、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李建中,深圳经发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刘军,金海淘奥特莱斯(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杰,维也纳集团湖南公司总经理符曦,捷西全屋定制家具总经理李春归以及现场全体嘉宾的见证下,绥宁经发国际商品博览城正式启动招商。

市场学会批发市场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洋向绥宁经发国际商品博览城授予“百城万亿”重点项目及“全国重点培育市场”牌匾。

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共分为3轮,第一轮是银企签约,农商行总行行长彭雪枫和深圳经发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刘军上台签订银企合作协议,农商行给予项目3个亿的按揭授信额度贷款支持。

第二轮进行的是主力店的签约仪式,由亿丰集团副总裁刘来城、项目总经理练思斋与金海淘奥特莱斯(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旭东、维也纳酒店总经理符曦共同上台进行主力店签约仪式。

第三轮进行的是品牌商家的签约仪式,东鹏陶瓷、欧迪克门窗华、捷西全屋定制家具、世友地板、雷士照明、马可波罗瓷砖总经理、华帝橱柜、诺贝尔瓷砖、晚安家具、圣象地板、皇派门窗总等30多家品牌商家的签约标志着经发国际商品博览城将开创商新格局。

相关链接:绥宁经发国际商品博览城概况

绥宁·经发国际商品博览城位于绥宁县S221省道与绿洲大道交叉口,项目扼守绥宁城东门户核心地段,由深圳市经发城市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亿丰中国控股集团投资建设。双方在全国各大城市累计开发20多个项目。经发国际商品博览城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61.5亩,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概算总投资约5亿元。项目属于绥宁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全国百城万亿重点培育项目/全国重点培育市场/中国商业地产价值运营商。

项目规划业态有品牌家居生活广场、金海淘奥特莱斯(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生活馆、儿童主题乐园、品牌生活超市、义乌百货、星级酒店以及商业配套等七大功能区,是一个集商品交易中心、家居博览中心、精品展示中心、电子商务中心、商业配套中心、物流配送中心六大中心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商贸集散地,打造湘西南地区功能最全、品种最多、采购效率最高、经营成本最低的湘桂边境现代综合商贸产业集群。同时项目采用国际领先的设计理念:立体停车系统/6 米挑高设计/30~50㎡黄金旺铺/第七代连廊设计。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