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系学子 情暖潇湘 金科·桃李郡与永州共美好

来源:永州新闻网 编辑:何冰 2019-08-29 22: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0826174134.jpg

活动现场。

QQ截图20190826174141.jpg

活动现场。

心系寒门学子,同创幸福零陵。8月23日晚,由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慈善总会、零陵区义工协会、零陵区佛教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心系学子 情暖潇湘”大型教育扶贫助学晚会举行。零陵区政协副主席柏文生及“时代楷模”黄超富、“中国好人”曾婧等出席。

本次活动由零陵区政协潇湘源云宝爱心助学联盟和中国企业500强金科地产集团永州公司项目金科·桃李郡总冠名,晚会共收到来自28个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的爱心助学款共10余万元,48名贫困学子受资助,为受助学生发放2000元助学金,作为贫困学生下学期的学费及生活费。活动现场还为28家爱心企事业单位和个人颁发了爱心牌匾。

千亿房企,金科地产,20余载,不忘初心。截至目前,金科已累计公益投入近16亿元,向国家级贫困县投资超过300亿元。大量贫困学子受益于金科的成才计划,顺利完成学业。作为公益的先行者,金科始终在公益路上坚定前行,将美好带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金科·桃李郡是金科集团首次入驻永州的第一个项目,择址零陵区芝山路一中旁,以95-130㎡新亚洲瞰江华宅礼献永州,必将与城市共生长、共繁华,也会给永州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卷,一个更美好的生活。

无私奉献真爱,共筑和谐家园。本着“扶贫助学 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的宗旨,零陵区义工协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每年都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举办一次大型公益助学晚会,为贫寒学子插上圆梦的翅膀。今年是成功举办助学晚会的第6个年头,通过系列大型公益活动的开展,希望能改善这些寒门学子现有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增强他们的生活信心、提高其社会归属感、丰富其人生阅历等。

晚会还表演了情景舞蹈《映山红》、舞蹈《茶香中国》、歌曲《零陵我最爱的家乡》等文艺节目,1600余名群众现场观看了助学晚会。

来源:永州新闻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