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19-08-29 16:3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8月29日,永州市零陵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务员法》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坚持从严管理公务员。区委书记唐烨主持集中学习。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唐烨指出,公务员是国家治理能力的执行者,是国家治理体系中最具活力元素。加强新时代公务员队伍建设,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公务员工作的新规律新要求;要全面加强公务员队伍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遵循,突出政治标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为原则;要着力提升公务员队伍整体素质,严把进口质量,加强培训锻炼,强化从严管理,注重激励保障;要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全面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广泛开展学习培训,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具体政策落地,不断提高公务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推动零陵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唐烨指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他要求,要对照《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要学深吃透把准《条例》主要内容、基本精神和具体规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纪律意识,切实把各项制度要求落实到位,不断让宣传工作实起来、强起来。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要处理好“高与低”“内与外”“融与分”“硬与软”的关系。思想旗帜要高高举起,宣传阵地要沉到一线;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要刀口向内,主流思想宣传要对外壮大;媒体资源要融合发展,宣传培训要分层分类;文明创建要打好硬仗,文化自信要提升软实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5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