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到扶贫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华 编辑:王津 2019-08-29 20:29:18
时刻新闻
—分享—

7.marked.jpg

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开展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

8.marked.jpg

现场发放助学金。 

10.marked.jpg

合影。

红网时刻湘西8月30日讯(记者 李艳华 通讯员 王晓霞)8月29日,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在帮扶村永顺县芙蓉镇龙溪村、友和村开展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现场发放助学金93000元。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党组书记宋宗江出席并讲话。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扶贫扶智”工作,积极引导扶贫村广大群众树立“知识改变命运”的理念,鼓励广大学子通过努力学习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好、走得更远。

2019年龙溪村、友和村共有15名学生考入本科(含研究生),共有24名学生考入专科或中高职院校。活动现场,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向龙溪村、友和村所有2019年考入本科(含研究生)的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3000元,向考入专科或中高职院校的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2000元,共发放助学金93000元。

宋宗江要求新生,一要学会感恩,感恩党的好政策,感恩这个好时代,感恩父母的养育。二要努力学习,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大学里继续好好学习,顺利完成学业,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新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帮扶单位,一定牢记嘱托,立志成才。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5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